华隽文化传播旗下网站篆刻网 - 艺术论坛 - 商业中心 - 当代印人 - 篆刻超市 - 雕刻加工超市 - 印人家园 - 官方淘宝店 - 说文解字

中国篆刻网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
查看: 4517|回复: 15

钨钢刀容易崩口不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2-11-6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免费注册

x
硬度大,会发脆吗?刃口会不会容易崩?请用过的说说
发表于 12-11-6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没有过  不知道其他道友如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2-11-6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容易崩口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2-11-6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钨钢的刃不宜磨的太薄,否则就容易崩,我的刀已经崩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2-11-6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容易,磨以下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2-11-6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2-11-7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钨钢的刃不宜磨的太薄,否则就容易崩

请问4楼的,磨以多少角度为宜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1-28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钨钢刀适宜刻一些质地匀净的印石,含有砂丁的普通练习石最好用高速钢刻刀。钨钢刻刀角度宜在30--35度之间,太小则容易造成崩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1-28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2-2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2-17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7-1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7-6 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5-10-18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懂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8-26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摔了或者刻特别硬的材料一般不会崩口,崩口了用金刚石磨盘磨掉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6-18 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笼统了,钨钢的材质多得很啊,也有不脆的~通常来说钨钢刀刃口角度不能小于13°,且此时不能磨得太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关于我们|中国篆刻网 ( 粤ICP备14003986号-3  

GMT+8, 18-7-22 18:49 , Processed in 0.33801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